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旧)» 学生活动

关于开展2015年“6•5”世界环境日宣传教育活动的安排

发布日期:2015-06-05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 valign="top" height="500">    为了进一步增强我校师生的环境保护意识,引导全校师生开展有益于环境保护的活动。学校团委决定在全校各年级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各班应以“6.5”世界环境日为契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环境保护活动,现将有关活动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今年“6·5”世界环境日宣传教育活动中国的主题是“践行绿色生活”,旨在通过广泛传播和弘扬生活方式绿色化理念,提升人们的认识和理解,并自觉转化为实际行动;呼吁人人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减少超前消费、炫耀性消费、奢侈性消费和铺张浪费现象,实现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向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方向转变。各班要通过“6·5”世界环境日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学生环保意识、节约意识和生态意识,达到以一个学生的环保行动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都来关心、支持和参与环保的目的。
    二、活动时间
     6月1日至6月10日
    三、活动内容
    各班要紧紧围绕今年“6·5”世界环境日主题,从本班实际出发,突出重点,开一次“绿色生活,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班会;出一期环保主题的手抄报;组织一次清理校园白色污染活动(自选校园内区域);团委组织一次以世界环境日宣讲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   
     四、活动要求
    各班主任要认真组织,积极落实。政教处将组织人员检查各班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在班级考核中予以体现。                                   
                                    团委 
                                   2015年5月28日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