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旧)» 绿色校园» 环保知识

居室环境污染

发布日期:2015-09-25   阅读次数:

  1 )、由厨房里产生的污染   主要是燃烧煤、柴或煤气产生的污染物,还有烹调过程中产生的油烟以及霉烂、变质的食品等。

  2 )、由寝室里产生的污染   主要是不洁的衣、被、鞋袜等以及存放过程中发生霉变的物质。现代室内装饰材料中有的也含有不少污染物。

  3 )、由不良好的卫生习惯引起的污染   例如随地吐痰、在居室存放或堆放垃圾等。

  4 )、由吸烟引起的污染

  5 )、由居室周围环境造成的污染   例如居于马路边,受到噪声的污染;居住在工厂附近,受到工厂排放的 “ 三废 ” 的污染;居住在楼房的职工,楼上往楼下扔脏物或排水管道出故障,将对楼下造成污染等等。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