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旧)» 绿色校园» 环保活动

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

发布日期:2015-09-25   阅读次数:

  3 月 22 日 是世界水日, 3 月 22~28 日为中国水周。我校政教处和团委在全校发出倡议书,要求全体师生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
  为了响应学校的倡议,我校初中各班分别编写了以“世界水日”为主题的手抄报,手抄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满了校园橱窗,课间吸引了许多同学参观。
  这次活动的开展,使我校学生充分认识到世界水资源存在的严峻形势以及我国水资源的现状,唤起了同学们保护水资源的强烈责任感,从而把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落实到自己日常生活的行动之中。  

/

/

/

/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