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凝心聚力共奋进 脚踏实地谱新篇||我校召开年级组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4-03-22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为提升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成效,推进年级组工作的稳步开展,3月20日,我校召开年级组工作会。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刘杰主持,党委书记韩党卫,副校长陈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忠俊及教学、教育、教研部门负责人,各年级组长参加。

IMG_5990.JPG

会上,代萧榆、王鑫、吴婷、田鮮妮、席东亮、王西武等六位年级组长介绍了本年级落实学校重点工作的计划和措施,并分享了年级组的管理经验。各位组长立足本年级学生年龄、学段特点,提出了各具特色的办法。初一、高一年级重点抓学生习惯养成教育和纪律教育,初二、高二在避免学生“两极分化”上下功夫,初三、高三年级在提升学生成绩上采取“承包制”、扶优补弱等有效措施。这些举措反映了年级管理工作的特色,体现了各位组长在年级组管理过程中的实践和探索。

刘杰对各年级组的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他强调,年级组长是年级组教师的“领头羊”,要进一步总结和凝炼自身探索出的工作经验和实践成果,带领老师们团结一心,紧紧围绕本学期的重点工作,继承优良传统,创新工作方法,与各部门协同一致,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韩党卫对各年级组长在教学质量提升、学生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和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肯定。他对年级组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素养,讲政治、讲规矩,严守意识形态阵地,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围绕年级组中心工作,团结年级组教师、凝心聚力,共同为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而努力。三是夯实责任,统筹教育、教学、教研三大任务,以老带新,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四是精心谋划、认真落实,“用心、用力、用功”,点面结合、统筹推进,将学校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本次年级组工作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年级组长的工作职责,理清了年级组长的工作思路,把握了年级组工作的努力方向,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曹   钰

  初审:徐恒明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