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师”意清秋 遇“建”美好||我校组织青年教师开展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19 作者:团委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教师之间的凝聚力,打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教师队伍,创建温馨、和谐、包容的团队氛围,增强教师的凝聚力和幸福感,我校组织青年教师开展团建活动。

韩书记等领导交流.jpg

 9月17日上午,在朝阳的陪伴下,老师们统一乘车来到了五泉镇晴枚香阳光玫瑰示范基地,了解了现代农业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深刻感知创造力对于每个行业的重要性。我校党委书记韩党卫结合自身的教育故事,分享了自己作为师者的幸福,以及对于教师职业价值观的理解。并为全体青年教师送上了真挚温暖的寄语,号召全体教师满怀热爱、争做美丽的附中人!

 在接下来的各种趣味活动体验中,青年教师们从陌生走向熟悉,从熟悉走向团结,团队的力量在心底流淌、凝聚。

1.jpg

 不负清秋凉爽意,收获满满团建行。一场精彩有趣的团建活动让青年教师们体验了良好的团队合作力、凝聚力,未来路上,青年教师们定会勠力同心、砥砺前行,谱写西农大附中教育的新篇章!

示范基地大合影.jpg


编辑:姬   燕

 初审:徐恒明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