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住校生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19 作者:​文 / 曹钰 图 / 赵文博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住校生的安全教育和科学管理,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为住校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近日,我校召开住校生安全教育会议。会议由教育处副主任刘涛学主持,副校长陈军,总务处主任裴智武、教育处副主任邓莎莎等领导及全体住校生参加。

0J1A0161.JPG

 会上宣读了《西农大附中公寓楼管理制度》,强调宿舍是住校生生活的重要场所,是反映学校良好校风、管理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重要窗口。住校生要认识到在集体生活中遵守纪律的重要性,要严格遵守学校住校生规章制度和宿舍内务纪律,自觉服从管理,争创文明宿舍,共同营造环境优雅、干净舒适的温馨家园。

 陈军要求,住校生一是要严格遵守公寓楼管理制度,爱护公共财物,保持宿舍卫生整洁,加强宿舍文化建设。二是要学习安全知识,深化安全意识,时刻保持警觉,加强团结协作,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三是要维护宿舍和谐,同学之间相互关爱,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四是要严格遵守作息时间和请假制度,科学合理地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认真学习,健康成长。

 “安全无小事”,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学校的安全工作,定期进行各种安全教育。此次召开的住校生安全教育会议,对创建和谐、温馨的住校氛围,增强学生安全意识、纪律意识,争做文明学生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0J1A0165.JPG


编辑:姬   燕

 初审:徐恒明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