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附中学子显身手 “家园”征文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9-21 作者:初中教务处  阅读次数:

 近日,第二十五届“语文报杯”中小学生主题征文比赛获奖结果揭晓,西农大附中学子尽展风采,共有22位同学在决赛中获奖,其中2位同学获金牌作品,3位同学获银牌作品,5位同学获铜牌作品,12位同学获优秀作品,15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这些奖项的获得表现出了附中学子不俗的写作功底,同时也是学校推行素质教育和重视学生能力培养的有力体现。在此,谨向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向在背后付出辛勤劳动的指导老师们表示祝贺!

 据悉,“语文报杯”中小学生主题征文行动系国内中小学生征文活动中的权威品牌,每届都设计鲜明的主题,累计参加人数超过千万,得到了广大师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认可,产生了积极、广泛而深远的社会影响。今年的征文主题为“家园”,旨在引导广大青少年热爱祖国,热爱祖国文化,发掘与“家”“国”有关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涵,表达家乡与国人的身份认同和文化寻根。

 西农大附中努力发扬“维新守正”的学风,积极鼓励、组织学生参与广泛多样的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努力建设人文引领、文理并重、全面发展的学生特色。

1.jpg

2.jpg


编辑:姬   燕

初审:徐恒明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