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我校被陕西师范大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日期:2023-12-22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12月21日,陕西师范大学授予我校“优质生源基地”称号。授牌仪式由我校副校长陈军主持,陕西师范大学副教授孔佳、张航,我校常务副校长刘杰及校长助理、党校办主任徐恒明,校长助理、高中教务处主任景会霞,教育处副主任刘涛学参加。

1.png

会上,刘杰代表我校和陕西师范大学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并进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1.jpg

刘杰对到访的两位副教授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陕西师范大学教育部直属的六所重点师范大学之一,在全国享有很高的声誉。希望双方以此次授牌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为国家输送更多创新拔尖人才。张航、孔佳副教授对我校的教育教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感谢我校为陕西师范大学输送了众多优秀人才,并表示将充分利用学校的软硬件优势,让更多的附中学子了解师大,走进师大。

会后,孔佳副教授就陕西师范大学的招生政策向我校学生进行了宣讲。他详细介绍了陕西师范大学的学校层次、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优势专业等基本情况,重点解读了学校最新的招生政策,展现了陕西师大深厚的人文底蕴,并从多方面给学生提供了建议。

2.jpg

全国知名高校陆续为我校授牌基地学校,充分体现了全国一流名校对我校的认可与肯定。我校将继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强与一流名校的合作交流,为附中学子搭建更广的平台,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

作者:曹   钰

  初审:徐恒明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