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喜报||我校教师获陕西省学科带头人称号

发布日期:2024-01-10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第八批“陕西省基础教育学科带头人”名单,我校英语教师罗苗榜上有名。

罗苗学带 (1).png

罗苗,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英语教师,中共党员,省级学科带头人,省级教学能手,省级评选评委成员,示范区教育教学评估专家、骨干教师,中考先进个人,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优秀辅导教师,区期末质量检测先进个人。曾获全国初中英语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多次参与国家和省市级论文、教学和作业设计大赛并获奖;多次参与省市级示范课、送教下乡、讲座等活动;指导青年教师参与教研比赛并多次获奖。主持完成多项省市级课题,多篇论文专业期刊发表。

QQ图片20240110101323.jpg

我校多年来一直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通过建立中长期教师发展规划、制定了详实的校本培训方案和教师外出培训制度,鼓励教师参加各级各类培训,以“青蓝工程”、“名师工作室”等为依托,形成了教师学习发展共同体,实现了青年教师、骨干教师、名师的分层次培养。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陕西省学科带头人工作坊建设,充分发挥名师工作坊辐射带动作用,为青年教师成长搭建平台。

作者:曹   钰

 初审:徐恒明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