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省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19 作者:​文 / 曹钰 图 / 曹钰 赵文博  阅读次数:

 9月15日,省政府第十一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组第二检查小组在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高巍的带领下,来我校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我校党委书记韩党卫、常务副校长刘杰等领导陪同检查,示范区教育局副局长梁琪陪同。

 省督导组分别对学生公寓安全、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专家们对我校的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消防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在反馈会上,高巍代表检查组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紧绷安全这根弦不松懈,积极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做好应对各种突发公共事件的应急处理预案,隐患整改落实到位。二是要继续加强消防、食品、危化品、安全教育等四个方面的工作。三是要举一反三,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助力平安农高会、平安杨凌建设。

 韩党卫对省督导组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他同时表示,本次检查是对附中安全稳定工作的一次有力督导。通过安全督导,附中将进一步完善制度,落实措施,加强协同,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更好地促进附中优质化建设和发展。

1.jpg


编辑:姬   燕

 初审:徐恒明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