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喜报 ▏▏我校教师获 2023 年陕西学校思政课程课程思政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教学能手”称号

发布日期:2024-02-03 作者:曹钰  来源:x校办 阅读次数:

近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度陕西学校思政课程课程思政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获奖结果。我校教师汪梅获思政课程“教学能手”称号。

本次展示活动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举办,通过学校推荐、网络初评、现场展示、专家评审等环节进行评选,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全省学校思政课建设质量水平。活动中,汪梅老师表现优异,充分展示了鲜明的政治立场、扎实的理论功底、精湛的教学艺术,展现了我校教师高超的教学水平和自信的精神面貌。

我校高度重视思政“大练兵”活动,从教研督导室初选到校赛比拼再到省级展示,各个环节严格要求,参赛选手认真备赛,相关部门积极配合。今后,我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大练兵”长效机制,把“大练兵”活动作为学校思政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持续推进。

QQ图片20240202152536.jpg

汪梅,陕西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中学一级教师。从教期间严于律己,勤于钻研,乐于实践,紧跟时代。在“三新”背景下,深入学习并践行新高考评价体系要求,关注学生需求,发挥思政课价值引领的作用。曾获区级“提高教育质量先进个人”、区级“优秀教师”、西安市微课大赛二等奖。


作者:曹   钰

 初审:徐恒明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