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我校八名教师获杨陵区表彰

发布日期:2024-03-27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近日,杨陵区第八届中小学微课与信息化教学创新大赛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朱宝林、付欢欢、董妮、徐悦、陈虹宇、张彤、侯艳丽、张倩等8名教师获奖。其中,朱宝林老师的微课《流体压强与流速的关系》被推荐至陕西省参赛。

此次大赛我校高度重视,在教研督导室及信息资源中心的指导和帮助下,我校教师积极参与,通过内部开展微课制作培训、征集作品等评选出优秀作品,经过杨陵区评审,共评选出获奖作品6件。

此次荣誉的获得,既是对获奖教师工作成果的肯定,也是对我校的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进一步加大教育信息化改革的力度,落实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理念,做好优质教育资源共享,着力打造智慧教育模式,不断提升教师信息化专业能力,实现更好的教育教学效果,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附:杨陵区第八届中小学(中职)微课与信息化教学创新大赛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作者:曹   钰

 初审:徐恒明

 终审:韩党卫


  杨陵区第八届中小学(中职)微课与信息化教学创新大赛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_000248.pdf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