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推荐阅读

期末工作安排 (高中部)

发布日期:2015-10-12   阅读次数:
2013—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工作安排 (高中部)

日期 星期 工      作      安      排 负责
17 12.23
 
 
1.1

 
 
1.体育、信息、通技科随堂完成期末考试,并将期中、期末成绩以电子版的形式交档案室、教务处。
2.高一、高二年级语、数、外、物、化、生、政、史、地结束新课,随堂复习。
3. 12月28、29日高一、高二按周一周二课表执行;晚自习按周一周二执行;
高三12月28、29日期末考试(第一次模拟考试);27日(周五)晚自习放学前15分钟布置试场;28日、29日晚自习正常。
4.各班主任在教务处领取学生档案册,填写学生评语等内容。
5.教案作业检查;教学进度检查。
6.教务处开始编排寒假补课表。
7. 12月30日(周一)高一高二按周六课表的第15次课表上课;高三按周六课表上课。(见“元旦放假安排”)
8.1月1日晚高一高二高三晚自习正常。
9. 后期安全教育
 
 
 
 
教务处
 
 
 
 
 
 
 
 
 
 
 
 
政教处
18 1.2
 
 

1.5

 
 

1. 上交年级组、教研组、备课组总结;各位教师上交本学期工作总结、论文、读书笔记、听课记录等资料。
2. 高一、高二1月2日(周四)、3日(周五)语、数、外、物、化、生、政、史、地随堂复习。
3.元月4日(周六)高一高二按周六课表的第16次课表上课. 高三按周六课表上课。
4.元月2日前高三各备课组完成期末考试(第一次模拟考试)阅卷、登分工作,年级组组长组织协调登分、成绩汇总分析工作。
5.教务处做好高一高二期末考试的各项安排准备工作(试场编排与布置,监考、阅卷、登分教师选派等)。
6. 元月4日(周六)高一高二周六下午补课结束后年级组长、班主任负责组织学生布置试场。
7. 期末考试纪律教育。
 
 
 
 
 
教务处
 
 
 
 
 
 
 
 
政教处
19 1.6
 
 
 

1.12

 
 
 

1.高一年级元月6日(周一)、7日、8日上午,参加杨陵区期末统考。元月5日、6日、7日住校生由年级组安排教师组织上晚自习,走读生不上晚自习。8日下午----12日学生不到校。
2.元月6日、7日、8日上午高一派30名教师去杨中监考。
3.高二元月6日、7日学生休息,走读生在家复习;住校生白天在宿舍复习,晚自习由年级组安排专人负责组织在教室上自习。5日不上晚自习。
4.高二元月8日(周三)上午10:00点---9日参加杨陵区期末统考。元月7日、8日住校生由年级组安排教师组织上晚自习,走读生不上晚自习;9日晚不上晚自习,10日、11日、12日学生不到校。
5.元月8日、9日上午高二派34名教师去杨中监考。
6.元月11日高一高二统考科目教师去杨中阅卷。
元月12日派6名教师去杨中微机室登分。
7. 高二元月6日、7日学生不到校,统考科老师布置一定量的作业任务.
8.元月6日(周一)---元月11日 高三正常上课和周六补课。
 
 
 
 
 
教务处
20 1.13
 

1.17

 

1. 元月16日前各班级上交学生档案。
2.元月13日高一、高二、高三开始寒假来校活动,期间走读生不上晚自习,住校生由年级组安排教师组织学生上晚自习。
3.班主任填写学生素质报告手册。
4.发放假期安全告家长书。
5.各班打扫卫生,财产验收,安全检查。
教务处
教务处
 
政教处
政教处
政教、总务
注:1.全校元月17日起假,2月16日收假。
    2.2月12日(正月十三)起行政、教辅、后勤人员正常上班。
    3.2月15 日(正月十六)上午8:30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上学期工作并安排本学期工作。
    4.2月16日上午8:00开学报到。
   5.2月17 日全校按星期一 课表上课。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