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推荐阅读

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5-10-12   阅读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杨凌高新中学是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寄宿制民办完全中学。学校占地105亩,现有60个教学班,3300余名学生,教职员工260余人,2011年晋升为陕西省标准化高中,先后荣获陕西省“平安校园”、陕西省“文明校园”、陕西省“教育系统先进单位”、“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研究实践基地”、杨凌示范区“中考、高考先进单位”等数十项荣誉称号。学校具有一流的硬件环境和一支思想素质过硬、业务精良的教师队伍,根据学校发展需要,使学校跨入全省一流、全国一流的名校行列,特面向全国招聘部分学科优秀教师。
     一、招聘岗位:高中语文、物理各一名;初中英语2名,数学、地理、音乐各一名。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1. 全国范围内。
      2.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45岁以下,具有一定教学经验,且师德高尚、为人诚实,身体健康(特级教师、市级以上教学能手和学科带头人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报名办法:
      将本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职称证、荣誉证等材料的复印件寄至杨凌高新中学校长办公室收。邮编:712100,时间即日起至2013年5月30日。
      四、考核办法:
      1.资格审查。审核应聘者材料后,认为符合要求的,学校直接电话通知本人到学校面试及试讲(没有接到电话通知的,即为不符合要求)。
       2.为了体现招聘人员的课堂教学能力及专业技术知识水平,由主管教学校长、教务主任和教研组骨干教师组成的听课小组进行听课、评课、打分。

五、联系电话:029-87083220  029-87083539(传真)
       联 系 人:王老师  高老师(邮箱116295982@qq.com)

六、待遇:面议。

 

热忱欢迎有志之士加盟!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