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荣誉» 学生荣誉

我校在陕西省第二十三届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1-29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近日,陕西省第二十三届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成绩优异。张钦赫、刘佳禾同学荣获“WER普及赛”高中组二等奖,李宇航、邱子耀、柳乐、杨艺凡获三等奖,指导教师为陈忠强。杜思淼的电脑设计作品《西农大附中舞蹈社团标志》、刘宇萌作品《山海经徽标》获三等奖,指导教师为姬燕。

2.jpg

陕西省第二十三届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由陕西省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举办,来自全省800余所中小学校的1700余支队伍,在ENJOY AI挑战赛、优创未来、FLL青少年机器人挑战赛、创客等29个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活动围绕“实践、探索、创新”主题,通过多样的活动组织形式,引导学生乐学善学、动手实践、互助分享。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我校一直重视信息科技教育,采取多项措施全面推广和提升以师生为中心的信息应用和信息素养。通过本次活动,展示了我校信息素养教育的教学成果,大力提升了师生的信息素养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信息素养知识。我校将以此为契机,深入研究学生信息素养培养方式,为培养创新人才做出积极探索。

3.jpg


作者:曹   钰

  初审:徐恒明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