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荣誉» 集体荣誉

喜报||我校在示范区2022年中小学教育教学评价中被评为优秀等次

发布日期:2023-03-20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近日,杨凌示范区教育局2022年中小学教育教学评价结果揭晓,我校被评为“优秀等次”学校。

 2022年,杨凌示范区教育局按照《杨凌示范区教育局关于2022年教育教学评价工作的安排意见》要求,对我校等7所学校进行了评价。专家组采取网上评价和实地评价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查阅资料、查看部室、随机听课、召开师生座谈会和开展办学质量社会满意度调查等环节,对被评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公正的评价,并将评价结果现场进行反馈。在《杨凌示范区教育局关于2022年中小学教育教学评价结果的通报》中,我校被评为“优秀等次”。

 成绩的取得源自全体附中人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2022年,我校教育教学硕果累累,捷报频传:党建工作全面引领,立德树人彰显特色,“双减”政策落地落实,育人质量稳步提升。

 荣誉的取得是对我校工作的肯定和鞭策。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我校将继续不忘初心、锐意进取,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杨凌教育高质量发展。

 附:杨管教发〔2023〕10号关于2022年中小学教育教学评价结果的通报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