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荣誉» 教师荣誉

杨凌示范区省级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景会霞

发布日期:2015-10-12   阅读次数:

  一、基本情况

姓   名

景会霞

性   别

/

民   族

出生年月

1975.4

政治面貌

 

籍   贯

陕西宝鸡

参加工作时间

1999.7

教   龄

11年

最后学历

大学本科

学   位

  文学学士

毕业时间及院校及专业

宝鸡文理学院外语系英语教育专业

专业技术职务

中学一级

任职时间

2004.11

行政职务

 

任职时间

 

通讯地址

杨凌高新中学

邮政编码

712100

单位电话

029-87083220

移动电话

13679269928

住宅电话

 

电子邮箱

502565179@qq.com

从事教育教学工作主要简历

起止时间

工作单位

职称/职务

1999.7-2008.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中

中学一级

2008.7至今

杨凌高新中学

中学一级

 

 

 

 

 

 

    二、近五年来的教学工作总结

  
  自参加工作11年来,在学校各位领导和老师的热心支持和帮助下,我认真学习党的教育教学文件和有关政策,努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能积极出色地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教学任务
  一、师德方面 
  积极参加全校教职工大会,认真学习学校下达的上级文件,关心国内外大事,注重政治理论的学习.配合组里搞好教研活动。每周按时参加升旗仪式,从不缺勤。服从安排,人际关系融洽。
  二、教学方面
  工作中我永远都把上好每节课改好每本作业放在首要位置,精心备课,在教学中勤反思多体会,不断完善自己的业务能力,在班主任工作中更是视每个学生为自己的亲人,耐心教育督促,从不懈怠,多年来一直超工作量满负荷的工作着,即使在仅有的星期日一天里,我还在电脑上给学生准备各种练习题及制作教学课件,虽然工作很繁忙,但是我自始至终以认真、严谨的治学态度,勤恳、坚持不懈的精神从事每一项教学工作,使自己和学生每天都能共同进步。
  1、深入细致的备好每一节课。在备课中,我认真研究教材,力求准确把握重点,难点.教案编写认真,并不断归纳总结,提高教学水平. 
  2、认真上好每一节课。 每节课我都会以最佳的精神状态站在讲台上,以和蔼、轻松、认真的形象去面对学生,上课时注重学生主动性的发挥,注重综合能力的培养,有意识的培养学生思维的严谨性及逻辑性,在教学中提高学生的思维素质.保证每一节课的质量. 
  3、认真及时批改作业,注意听取学生的意见,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并有目的的对学生进行辅导。 
  4、坚持听课,认真听讲教研组老师的教学课程, 从中吸取教学经验,取长补短,努力探索适合自己的教学模式,尤其是优质课的公开教学对自己的教学促进很大,使我了解了现在英语教学的动向和发展,不断地提高自己的教学业务水平。
  三、教学实绩方面
  在校领导和各位同事的关心指导以及个人不懈的努力下,我在教学和班主任方面均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连续多次被授为“中考、高考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优秀指导教师”等多项荣誉。
  教育是爱心事业,为培养高素质的下一代,我时刻从现实身心健康,根据学生的个性特点去引导,对于个别差生,利用课间多次倾谈,鼓励其确立正确的学习态度,积极面对人生;而对优生,教育其戒骄戒躁努力向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通过现实生活中的典范,还注意以德为本,结合现实生活中的循循善诱,多方面、多角度去培养良好的品德和高尚的人格。让学生自觉的从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去发展自己的观念,树立崇高远大的理想。 

 

 

 

 

  三、近五年来教育科研成果和受表彰奖励情况

科研成果(论文、专著、课题)

名    称

时间

发表、出版

或组织单位

承担角色及完成情况

获奖情况(注

明奖励部门)

“浅谈多媒体辅助听力教学“2007年发表于《读与写》

“新教学理论在新课标英语教学中的运用”2007年发表于《中国校外教育》

荣获县区级及以上荣誉称号或受奖励情况

荣誉称号或

奖励名称

时间

表彰奖励单位

2010年获第四届全国高中英语教师基本功大赛课堂教学优秀课展评二等奖

2009年获全国新课程英语语言能力竞赛优秀辅导教师一等奖

2009年获杨凌区“师德标兵”称号

2009年获高考工作“优秀班主任”

2007年获中国教育系统基础教育“园丁奖”

2007年获中国教育学会年度论文一等奖

2007年获陕西省教育学会优秀教学设计一等奖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