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研究» 教学设计大赛

教学设计竞赛通知

发布日期:2015-10-12   阅读次数:

初中部教学设计竞赛工作安排

  为了更好实践新课程,科学掌握新课程体系的基本要求,增强教学过程的可操作性,学校计划在本学期进行初中部教学设计竞赛。
  根据安排,拟在第十周举行初中部教学设计竞赛,要求:
  初中部全体文化课教师每人至少有一件教学设计参赛。教学设计要体现课改精神,体现教师个人教学风格和特点。教学设计的格式可以借鉴别人,但是教学过程必须是自己创作。反对照抄别人,反对在网上直接下载。第九周周末教师将教学设计的电子文稿交教务处。
  学校将组织有关人员对教学设计进行评奖,并将优秀的教学设计推荐上报,参加高级别的评奖。
  教学设计竞赛获奖的教师,必须制作(借用、改造他人均可)相关课件,并且在全校上公开课。课后教研组评课,授课者写出课后反思或评课报告交教研室。

                                    教务处 教研室
                                     2006-9-12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