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师队伍» 高中数学组

刘涛学

发布日期:2015-09-25   阅读次数:

中学高级教师
  

  刘涛学,男,中共党员,中学数学高级教师,大学本科学历。
  从教以来,一直担任高中数学教学和班主任工作。曾多次承担校级公开课,并圆满完成教学任务。2010年获青年教师赛教一等奖。
  在数学教学上,积极学习新课标的新理念和要求,将数学教学的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在日常教学中,结合任务型教学,合作学习,课堂有效性教学的优势,逐步形成自己的教学风格。并积极撰写教育教学论文和案例,力求达到理论与教学实际相融相通。
  在班级管理上,积极探索新的管理模式,虚心地向每一位教师学习,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所带班级多次被评为优秀班集体,深受学生的爱戴、家长的尊敬。
  教育感言:认认真真教书,踏踏实实做人。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