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师队伍» 初中政史地心理组

张德升

发布日期:2015-09-25   阅读次数:

中学高级教师

   张德升,中学高级教师。毕业于陕西教育学院政治教育本科专业. 1983年7月参加教育工作至今。先后任教于扶风县城关初中、陕西省胜利机械厂子校,2003年8月调入杨凌高新中学。二十九年来,一直从事中学政治课教学工作,在工作中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不怕困难,勇挑重担,教学工作和其他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突出成绩,同时,积极参与教学改革,参加了宝鸡市“目标教学”实验,“特色教育”活动。积极参与教学研究,不断改进教学方法,积累探索,教学效果显著。参编《夺冠。引领训练》山东版七、八年级,独著《备考速记手册》九年级思想品德鲁教版中考复习资料书,已经由西北工业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期间,曾被评为优秀班主任、省国防工办系统先进教师、获县级高中组赛教一等奖、初中优质课三等奖、论文《强化情感教育促进素质教育》获教研论文一等奖、论文《浅谈思想品德课学习兴趣的培养》在《骨干教师省级研修论文集》上发表。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