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第三轮“316工程”督导评估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8-12-13   阅读次数:

12月11日,我校全体教职工在多功能厅召开会议。会议由王常劳校长主持,就“316工程”督导评估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会议再次解读了“316工程”评估验收各项指标,并对各处室及教师的任务进行了分解安排。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全力配合,积极落实好相关任务,向评估督导组展现我校良好的风貌和师生的风采。

韩党卫书记重申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明规守纪简明手册》中的各项规定。他强调,守纪律、讲规矩,是我们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经验。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到懂法纪、明规矩,防微杜渐,确保在政治上不触红线,在生活上不越底线,成为一名师德高尚、师风良好的教师。

王常劳校长指出,“316工程”是陕西省制定的旨在督促学校提高办学水平的一项重大举措。通过督导评估,对推进我校发展、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此次督导评估,做好相关工作。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