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初中部举行学科竞赛

发布日期:2018-12-07   阅读次数:

近日,为全面落实素质教育,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为学有所长的学生提供展示平台,我校初一、初二年级分别开展作文竞赛、数学竞赛及汉字听写大赛。

在比赛中,同学们沉着冷静,熟练运用所学知识解答问题,整个赛场气氛紧张有序。经过评委老师认真阅卷,初一年级王逾越等5名同学获作文竞赛一等奖,田佳明等4名同学获数学竞赛一等奖,韩一帆等5名同学获汉字听写大赛一等奖;初二年级周子聪等5名同学获作文竞赛一等奖,张佳怡等4名同学获数学竞赛一等奖,葛淑贤等3名同学获汉字听写大赛一等奖。

在12月4日召开的初一初二学科竞赛暨入学教育表彰会上,张书民副校长、王联科主任、李玉霞副主任、方凯副主任等领导对学科竞赛获奖学生进行表彰。会上,还表彰了初一2班、初一4班、初一6班等入学教育优秀班集体及27个文明标兵。

文/曹钰  图/王伟涛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