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高三临界生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12-04   阅读次数:

高三年级所处的学习阶段具有一定的特殊性,为了使临界生能得到最优的发展,12月3日,我校高三年级140余名学生在多功能厅召开临界生动员会,旨在对临界生进行有效的心理调整和学习辅导。高中部教务处王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张满户老师首先分析了临界生的优点,鼓励他们不可轻视自己,轻言放弃。同时也指出了大家目标性不强、学习态度不端正、不勤奋、偏科等问题。最后提出了面对现实、端正态度、把握今天、关注过程等要求。

王旭主任分析了各类学生的特点,并详尽介绍针对不同种类的临界生,教师辅导的方式和侧重点的不同,希望通过辅导,推动和提升各个层次的学生的学习。他鼓励大家说:“梦想在这里起步,未来把握在自己手中,为了未来的美好生活,现在的付出是值得的!”

面对学校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纷纷表示:在自己人生的关键阶段,定会刻苦勤奋,力争上游,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作者:丁薇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