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大学领导祝贺附中晋升省级示范高中

发布日期:2018-10-18   阅读次数:

10月18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赵忠常务副书记,党委常委、宣传部闫祖书部长一行来到附中,祝贺附中晋升为省级示范高中,并与附中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代表展开座谈。会议由附中党总支韩党卫书记主持。

会上,闫祖书部长代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宣读了贺信,祝贺附中晋升省级示范高中并奖励资金300万元。赵忠常务副书记对附中领导班子及教师表示慰问并提出了新的要求。

赵忠常务副书记指出,近年来,附中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不断创造出令人振奋的业绩,步入了省内名校的行列。办好附中,不仅能为大学教职工子女提供优质教育,对大学的“双一流”建设也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附中教师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积极转变观念,适应教育的新形势,克服地域局限和困难,继续改革创新,早日实现现代化学校的目标。

附中王常劳校长作表态发言。他回顾了附中创建省级示范高中的历程,对大学领导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附中的跨越发展得益于大学的高度重视及出台的相关政策。他表示,未来附中教职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坚持内涵式发展道路,继续追赶超越的步伐,为大学及示范区提供优质化教育。

附中几位教师代表作发言,表达了对于附中晋升省级示范高中的喜悦及对大学领导关心支持的感谢。

会后,赵忠常务副书记一行在附中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内新建成的怡心亭、钟灵桥、毓秀湖等景观,对附中校园文化建设和环境美化表示充分肯定。

大学人事处、计财处、基建处等相关部门同志陪同。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