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8-10-18   阅读次数:

10月17日,我校全体教职工在多功能厅召开大会。大会由刘杰副校长主持,王常劳校长、韩党卫书记、张书民副校长出席。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宣读了省教育厅《关于命名宜川中学等5所学校为陕西省普通高中示范学校的通知》,部署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检查及自学考试、成人高考工作。

韩党卫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讲话的五大意义、九个论述及六项工作。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体现了政治性、战略性、规律性和人民性,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砥砺奋进、扎实苦干,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张书民副校长全面部署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检工作及自考、成考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检工作。一所义务教育学校不达标,全县区不达标;一个县区不达标,则全省的评估复验整体不通过。全校师生须全力配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此次检查,展现出我校的风采。

王常劳校长对我校晋升为省级示范学校表示祝贺。他指出,荣誉的获得离不开大学、示范区领导的全力支持,离不开全校教职工的精诚团结,也离不开学校的正确规划。我校成功晋升为省级示范学校,不仅对自身发展意义重大,对大学“双一流“建设及杨凌示范区教育强区的创建都有着重要意义。他要求,一流的学校要有一流的工作水平,我们要弘扬主流精神,反思自我,继续奋斗,让一流品牌学校的梦想成真。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