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附中晋升为省级示范高中 (转自大学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8-10-15   阅读次数:

     10月11日,陕西省教育厅下发通知,公布最新命名的陕西省普通高中示范学校名单,我校附属中学榜上有名。

  2016年9月起,我校附中启动省级示范校创建工作。两年间,在大学及示范区的正确领导和全力支持下,附中全体师生精诚团结、锐意进取,校园环境及办学条件大幅改善,学校管理水平全面提升,最终高水平通过示范校初验及复验,成功晋升为省级示范高中。

  此次与附中同时命名的陕西省普通高中示范学校有5所,在同批次申报的10所中,历经专家走访、初验、整改、复验后胜出。至此,全省488所普通高中学校中,省级示范高中由75所增至80所。

  附中校长王常劳表示,跻身省级示范高中之列只是附中“三步走”发展战略的第一步。今后,附中还将继续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凸显办学特色,逐步建成优质化中学和现代化中学,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再交新答卷。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