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热烈祝贺我校晋升为陕西省示范高中

发布日期:2018-10-13   阅读次数:

2018年10月11日陕西省教育厅发文,命名我校为“陕西省普通高中示范学校”,这标志着我校办学水平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省级示范高中”荣誉的取得得益于各级政府和教育行政部门以及大学的正确领导和全力支持,得益于社会各界的鼎力呵护,得益于全校师生的精诚团结和锐意进取。特此感谢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及大学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全体师生及家长对学校的倾心付出,感谢社会各界对学校的关心与帮助。

我们将继续发扬顽强拼博、锐意进取的精神,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己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走内涵发展道路,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凸显办学特色,积极帮扶薄弱学校发展,在普通高中教育改革和发展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