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 提高教学质量

发布日期:2018-10-12   阅读次数:

文:王郁文  图:张丹

    我校初二年级组于1011日下午召开政治学习及教学工作分析会议。会议由教务副主任李玉霞主持,初二全体科任老师参加,张书民副校长出席。

年级组长杨亚利老师首先组织大家进行政治理论学习。杨老师带领大家重温了习主席提出的“中国梦”和实干才能实现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我们中华民族千百年以来的夙愿。我们只有脚踏实地的工作,才能实现国家的富强,民族的振兴,人民的幸福。接着杨亚利老师就第一次月考进行了分析。本次月考使各位同学的成绩拉开了档次,让老师看到了工作中的不足,但部分科目最高和最低分之间的差距过大。针对这种情况,杨老师指出近期工作要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1、各科任老师向课堂要质量,向课堂要效率。2、抓作业,作业不在多而在精,同时要精讲精练。3、团结一心,齐抓共管,做好初二年级的教育教学工作。4、副班主任要勤跟班,向班主任老师学习,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李玉霞副主任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安全压倒一切,安全是学校的生命线。其次,要狠抓班级建设、班级文化建设和班风建设。

    张书民副校长指出,我们应当遵守国家教育法律法规,依照学校的要求,不断对照自己,总结经验,分析不足。面对学校现状,要充分认识潜在的危机,同时脚踏脚踏实地的完成工作。日常工作中各位老师应加强协作,不妨胆子再大一些,步伐快一些,方法再多一些。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我们是一个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团队,相信在学校领导的支持鼓励下,一定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