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西农大附中“我到北京上大学”大秦少年研学夏令营纪实5

发布日期:2018-08-14   阅读次数:

 百年名校北京大学,人才济济,这里是伟人的摇篮,精英的基地。今天同学们要在煜恒辅导员的带领下去感受北大魅力了!迈着欢快的步伐,同学们出发了!

      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和民主科学气息的发源地,同学们在未名湖畔,在博雅塔边,感受这份浑厚与灵动。北大的美,不单单是人文气息的美,更多的是一湾让许多学子魂牵梦绕的未名湖。

 

 

巍峨的博雅塔和它周围的松柏以及波光荡漾的未名湖构成燕园的一大景观。博雅塔似一位饱经风霜的老人,默默地站在湖畔,纵观着风云变幻,那紧锁的塔门,就像这位老人紧闭的心扉,包含着人生的悠悠岁月。“校有博雅,塔有精魂”,同学们漫步校园感悟着北大的精魂。
       同学们与北大各院系优秀学子互动、现场交流。

     整整一日的大学校园文化熏陶,激发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渴望,更坚定了努力学习的方向。

      为期六天的“我到北京上大学”大秦少年研学夏令营圆满结束,在欢声笑语中小伙伴们还真有点恋恋不舍。友谊不打烊,青春不散场。煜恒愿每一位可爱的学子继续朝梦里花开的暖季前行,实现自己的梦想!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