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西农大附中“我到北京上大学”大秦少年研学夏令营纪实3

发布日期:2018-08-13   阅读次数:

  水木清华,荷塘月色。来到这同学们为之向往的学府。漫步清华,宛如走进一个美丽的大花园,简洁朴素的建筑,郁郁葱葱的树木,朝气蓬勃的莘莘学子,辉映着清华严谨勤奋的校风,给人以惬意轻松而又振奋向上的感觉。

 

       同学们在老师带领下走进清华艺术博物馆,进入清华艺术博物馆,整个内部建筑造型,像一艘船帆,但是又有教堂的风格,果然知识是人类的诺亚方舟啊。徜徉于艺术殿堂,同学们惊叹着,感悟着。

  

        随后师哥师姐们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励志故事和学习经验。

        之后同学们在辅导员带领下来到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宫殿建筑群,明清24位皇帝执政并居住的紫禁城——故宫博物院,进行参观学习。

       在专业建筑老师现场指导下,同学们分工合作,利用所学的榫卯结构搭建“内金水桥”,了解古代建筑中的奇妙结构,并且学习了宫廷礼仪,了解皇家礼仪与规制。

 

             整整一日的文化熏陶,激发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渴望,更坚定了努力学习的方向。让我们共同期待大秦少年明日的精彩活动吧!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