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新教师岗前培训

发布日期:2018-08-08   阅读次数:

201887日,我校举行了2018秋季新入职教师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学校办公室组织,校领导和处室主任参会。会议旨在提高本校新进教师的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使新教师尽快适应教育教学岗位工作,增强其教育教学技能,使之成为懂规范能教学的合格教师。

会议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新入职教师自我介绍和领导讲话;第二部分是各处室培训。在听取各新入职老师的自我介绍后,校领导对新教师的精神面貌给予了肯定,并代表全校教职工对新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期待新教师为学校带来更多的生机与活力。在此基础上,各位领导也向新老师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韩书记指出,老师必须要有职业精神,要做到爱岗敬业,要虚心地向有经验的老教师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水平,积极进取,敢于创新。张书民副校长提出作为一名合格的教师要有高尚师德,仁爱之心,要增强服务意识和教师专业水准,要与时俱进。刘杰副校长则建议各位新老师要抓住职业前两年认真规划,拼搏进取,并且要保持积极正面的态度来面对工作和生活。

本次培训会议,学校领导对新教师给予了殷切希望,同时要求新教师要将优秀教师作为个人目标,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结合起来,做“四有”教师。会议也有助于新老师在未来的教育教学工作上做好准备,尽快适应和胜任教育工作。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