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发布日期:2018-06-12   来源:教育处 阅读次数:

  为了加强学生禁毒观念,使学生更进一步了解毒品的相关知识,增强学生防毒、拒毒意识,我校于6月11日下午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主题班会活动,对学生进行禁毒宣传教育。

  

  主题班会上,班主任充分利用多媒体设备播放禁毒教育宣传片和讲述新闻报道中的真实事例,并向大家展示了毒品的种类,讲述了毒品的危害。让学生知道青少年吸毒的原因及易染毒渠道,毒品违法犯罪及其处罚,掌握远离、拒绝毒品的方法与技能。

   

  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教育了学生要珍惜生命,热爱生活,远离毒品,增强了学生了解禁毒知识的自觉性,提高了学生抵制毒品的能力,为学生筑起一道坚实的“拒毒防线”。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