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6-08   阅读次数:

6月8日下午5时,2018年高考圆满结束。我校作为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是杨凌示范区唯一一所高考考点。设理工、文史、单招三大类45个考场,1279名考生参加考试。

为确保高考工作圆满完成,我校在机构设置、组织运行、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方面严格按照省招办要求周密部署、严密组织,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同时,按规定对涉考人员进行四级专业培训,明确了工作目标,强化了责任意识。6月6日,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九红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徐养福一行相继来校检查高考准备工作,并现场部署工作,确保高考的顺利进行。

高考期间,在省督导团、示范区教育局、示范区考试管理中心的精心指导和考点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高考考风考纪严明,考试工作井然有序,真正做到了“指挥零障碍、工作零差错、安全零事故、服务零距离”,为全区人民交了一份满意的高考答卷。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