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省考试管理中心领导来我校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04   阅读次数:

  6月4日上午,陕西省考试管理中心副主任刘金磊、示范区考试管理中心调研员刘进辉一行来我校检查高考准备工作。示范区考试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尹云昊、杨陵区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蒋飞焱等陪同。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视频监控室、主控室设备运行情况,并询问了高考各个环节的准备情况。

  在二楼会议室,我校校长王常劳就2018年高考准备工作作了详细汇报。他介绍了我校今年试场设置情况及我校在机构设置、组织运行、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方面做的工作,表示一定会周密部署、严密组织,全力以赴为考生做好考试服务工作。示范区考试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尹云昊就高考前进行的资格审查、报名、培训等工作作了汇报。

  刘金磊副主任高度肯定了示范区及我校所做的工作,认为杨凌示范区多年来高考工作组织严密、细节到位。他强调,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高考工作,在人员选择、考试培训、组织管理等方面要落实到位,做好安全保密工作并反复检查听力考试设备,确保“零差错、零失误”,实现平安高考。

  刘进辉调研员强调,要落实责任,做好考前培训工作,确保今年高考平稳顺利进行。

  我校党总支书记韩党卫、副校长张书民、刘杰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