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4名同学获俄罗斯政府资助公费留学

发布日期:2018-05-18   阅读次数:

  近日,经过前期的选拔考试和面试,我校宋家兴、陈临风、王语豪、雷皓翔4名同学分别被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莫斯科工艺大学、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莫斯科工艺大学录取。在此,向4位同学表示祝贺!

  据悉,俄罗斯外交部合作署政府资助留学项目是中俄签订的中俄人文合作行动计划中十万人留学计划的一部分,由俄罗斯外交部和教育部具体实施,为俄罗斯政府公费资助留学性质。受资助的中国学生可以得到俄罗斯政府提供的奖学金和免除学费、住宿费的优惠政策。项目涉及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莫斯科国家研究型工艺大学(密西斯)、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莫斯科动力大学等俄罗斯著名大学。学制为5年,1年预科+4年本科。我校和咸阳市实验中学是该项目在陕西首次进行选拔考试的“优秀生源基地”。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