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专项工作总结暨近期工作安排会

发布日期:2018-05-18   阅读次数:

  5月16日,我校全体教职工在多功能厅召开大会,对近期几项重大活动进行总结,并对近期工作作了部署,会议由校长王常劳主持。

  党总支书记韩党卫对前期工作作了总结,对近期工作作了安排,并提出要求。他指出,在教研室的安排下,我校公开课稳步推进,效果显著,青年教师得到锻炼和快速成长;期中考试工作在教务处的严密部署下,采取人防机防的方式,过程规范,未出现任何作弊现象。他要求,近期,毕业班要做好“两考”复课工作,教育处要做好毕业班学生的励志和减压工作;非毕业班要做好期中考试质量分析工作和过渡年级学生、家长动员会,继续上好公开课,为学科竞赛做好准备。

  张书民副校长传达了《关于开展师德建设长效机制贯彻落实专项督查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教师要对照文件,自查自纠,强化工作落实的主体责任,推动师德师风建设。

  刘杰副校长对“三风”整治、“百师访千家”等重要活动作了总结。他认为,在为期一个月的“三风”专项整治活动中,通过强化楼道值班制度,加强食品安全管理,教育引导学生等措施,提升了我校的校风、学风和教风。在“百师访千家”活动中,我校共有149名教师参与,累计家访4184人次,入户走访家庭1568家,有效沟通了家校,树立了学校形象,受到了家长及社会的广泛赞誉。他还对学生夏季安全教育工作作了强调。

  王常劳校长感谢了各位教师在前期重要活动中的付出,他指出,“三风”专项整治活动及“百师访千家”,旨在回应社会的关切,赢得家长的理解,也为吸引优质生源做准备;本届运动会由于场馆建设完备,筹备充分,是一届高水平的运动会,得到了家长和社会的肯定和关注;由我校协办的第二届“全国中小学生经典阅读行动”现场检测暨阅读集训营活动成功举办,盛况空前,不仅在全国范围内展示了杨凌地区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风采,也彰显了我校学子的实力,是一件值得庆贺的大事。他希望,各位教职工以此为契机,做好 “两考”工作,续写附中辉煌。

  会上,对“百师访千家”活动中涌现的优秀年级组、优秀班级及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刘宝林、田雅轩两位老师获得运动会“特别贡献奖”。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