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高二年级召开准高三家长会

发布日期:2018-05-18 作者:图/文 丁薇  阅读次数:

  在距离2018年高考仅剩20余天,高二年级即将升入高三之时,转型工作的有效开展显得尤为重要。继4月2日召开学生转型工作会后,5月16日下午7:00,在高中教务处的组织下,我校高二年级近400位家长在多功能厅参加准高三家长会。教务主任王旭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主任徐恒明主持。

  会上,高二年级组长张满户从培养孩子做什么样的人、我们做了什么和需要家长怎么做等三方面问题谈起,具体介绍了高二年级的总体情况和一年来在校领导引领下所做的各项工作。他强调,培养孩子要目光长远,教育方法要巧妙得当,在孩子们的学业关键期,学生、老师、家长要相互配合,成就孩子们的美好未来。

  王旭主任首先向家长们通报并分析了高二学生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基本状况良好,但仍要看到其中的问题,需要团结一致,共同进取。随后为家长们提供了本学期后半段的安排建议,并条理清晰地向家长们介绍了新高三复课安排,包括指导思想、设计思路和阶段划分等。

  通过本次会议,家校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形成了合力,为孩子们的新高三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