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中考体育测试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5-16   来源:初中教务处 阅读次数:

  5月14日、15日上午,我校中考体育测试在杨凌区第二初级中学标准化测试现场进行,初三496名考生参加,现已顺利圆满结束,成绩良好。

  今年体育测试与往年不同,今年所有考生要到杨陵区第二中学测试,为了确保考试的安全、有序,张书民等校领导考前进行了精细化安排,教育处和每位考生及家长签署了《中考体育测试安全承诺书》。

  5月10日,初中部召开全体参与中考体育测试人员会议,具体安排部署了相关事宜:测试期间每个班由班主任和一名代课老师全程负责,提前50分钟到场,清点学生人数,具体负责测试现场学生的纪律、安全,随身携带学生花名册,时刻保持与家长联系顺畅。每场由一位主任和年级组长带队。测试期间不参加测试班级、教师按星期一星期二课表正常上课,免试考生和提前已进行测试的考生由教务处安排,统一在学校上自习。每场考试前到达邰城中学门口后,带队领导迅速安排好区域,全体人员在校门口迎接学生,测试时所有教师一直坚守测试现场外。每晌结束后,各班主任立即整理好本班队伍,在邰城中学门口等待家长,等所有学生离开后才离开。5月15日中午全部考试结束后,带队领导组织学生将全部考试器材整理到指定位置,并且收拾了测试现场的卫生后才离开。考试期间体育教师专门护送住校生往返,考试前30分钟现场组织学生热身运动。

  正因为领导考虑周全,安排精细,考试期间秩序井然,全程安全、顺利,特别是我校教师的认真负责、敬业精神,考生的考试状态和个人素质得到现场测试人员及考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