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找问题 想办法 谋发展

发布日期:2018-05-16 作者: 图/文 田鲜妮  阅读次数:

  -------高二年级教育教学中期总结会

  5月15日下午,高二年级组全体教师在会议室召开了教育教学中期总结会。教务处王旭主任、教研室景会霞主任及政教处尚新兵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旭主任主持。

  

  高二年级组组长张满户老师细致分析了高二年级各科及各班期中考试具体情况。要求各科任老师认真分析试卷,找出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调整教学策略。要求班主任老师精心召开励志班会,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培养学生不服输的精神及坚忍不拔的意志。张满户老师重点指出高二全体教师要在学生的心理疏导、帮助学生制定学习规划并落实、严格教学管理等方面狠下功夫。

  教务处王旭主任从纵向和横向两个方面分析了高二年级学业水平考试情况。指导科任老师找差距,析原因,定目标,想办法,齐心协力搞好教育教学工作。王旭主任重点强调高二教师要着手制定高三复课计划,从精神状态上和行动上进入高三状态,迎接高三复课。

  政教处尚新兵副主任肯定了高二年级管理严、学生学习秩序良好、学风浓等优点,要求全体教师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此次会议,从多个层面分析了学生现状并提出具体可行的方案,为高二后期的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