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校园安全法制教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5-15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法制意识,丰富学生的法律知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5月14日,我校邀请李台派出所张浩教导员为全体师生作法制报告。报告会由副校长刘杰主持,家委会两名家长杜养军、罗晓娟应邀参加大会。

  报告会上,张浩教导员用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案例,幽默风趣的语言,以案释法,依法论事,深入浅出的给全体师生上了一堂非常生动的法制教育课。他分析了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的原因,告诫同学们要遵守校纪校规,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同时,他也提醒同学们要增强安全意识,掌握自救本领,远离危险,健康成长。这次生动而教育意义深刻的法制报告会,赢得了在场师生的一片掌声。

  刘杰副校长作了总结发言,代表学校感谢张浩教导员的精彩报告,要求全校学生要以这次法制教育报告会为契机,把法律意识记在心上,落到实处,成为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

  初三5班李佳旭同学认为,此次法制报告会令人受益匪浅,“以后会加强安全意识,学会保护自己。”高二2班杜雨革家长杜养军说:“这次的报告会很好,张教导员举的案例都是我们身边的,非常生动。现在很多孩子性格比较叛逆,希望学校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加强同学们的法制观念,让他们能远离危险,健康成长。”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