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热烈祝贺我校八名学生获得国家级奖

发布日期:2018-05-15   阅读次数:

  在第二届“全国中小学生经典阅读行动”现场检测暨阅读集训营活动中,我校有八名学生获得国家级奖项。其中国家级特等奖三人:高一1班刘佳怡、高二1班汤可妮、高二2班王彬尧;获得国家级一等奖两人:高一1班王靖滋、高二1班陈思若;获得国家级二等奖三人:高一1班任嘉豪、赵思翔,高二1班徐冰姿

  祝贺所有获奖的学生及其指导老师吉宇博、高玲霞。大奖的斩获,是家长细心呵护,督促指导化出的春雨,是老师因材施教,精心教育开出的花朵,更是你们博览群书、开阔眼界结出的硕果。奋斗与青春同行,荣誉与付出相伴,愿附中学子志存高远,砥砺前行,用奋斗和汗水为学校争光,为青春喝彩!

  据了解本届“全国中小学生经典阅读行动” 现场检测暨阅读集训营活动,由语文报社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中学语文读写教学的理论与实践”课题组联合主办,我校为协办单位。活动充分响应国家提倡“全民阅读”的号召,以培养青少年“多读书、爱读书、读好书、读经典”的良好阅读习惯为目标,旨在营造“书香校园”“书香中国”的优良氛围,让中小学生在经典阅读中接受文化熏陶,提升文化品位和审美情趣,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增强文化自信。

  活动得到了全国各相关高校的积极支持,40余所综合类高校人文学院成为活动合作单位。来自全国各地的1260名中学生参加了此次以“情怀”为主题的第二届“全国中小学生经典阅读行动”现场检测暨阅读集训营活动。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