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初中部召开期中考试监考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5-03   阅读次数:

  为推动期中考试监考工作顺利进行,确保“三风”整治实效,5月2日下午,我校初中部召开期中考试监考培训会。副校长张书民,教务处主任王联科、副主任李玉霞,教育处副主任方凯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主任李玉霞主持。

  大会伊始,教务处副主任李玉霞通报了初中部第二次教案检查情况,并宣读了《西农大附中初中部监考要求》。会上,对赵萌、雷雅、鱼欢、罗立平、付媛媛等几位老师的优秀教案提出表扬。王联科主任强调,在考场布置、监考、阅卷等环节各位老师要严格按照要求,一丝不苟、认真完成;以身作则、严谨负责,坚决杜绝学生作弊,确保良好的考风考纪。

  教育处副主任方凯宣读了《学生安全告家长书》和我校门禁制度,并就学生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开展班级学生矛盾,学生与家长矛盾等问题大排查,各任课老师做到积极关注,适当疏导,确保学生心理安全;二是各班主任利用班会课灵活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严格清查刀具等危险品并教会学生自我保护的方法措施;三是坚持每节课清查学生人数,优化教育学生的方式方法。

  最后,张书民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张校长强调:工作要顶天立地,追求时效性;做事要严谨负责,严格要求自己;要用爱心、责任,把安全工作从细从实落到实处。在距离中考仅剩55天,距离期末全区统考仅剩半学期的关键时期,希望各位老师精诚团结,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