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期中考试安排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03 作者:文/丁薇 图/王宏  阅读次数:

  期中考试即将来临,在我校“三风整顿”的大背景下,高一、高二全体教师于5月2日在高中部会议室召开期中考试安排大会。严肃考风考纪、考试安排为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王常劳校长、韩党卫书记、刘杰副校长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王常劳校长强调在教育工作中,安全教育是重中之重,做好安全教育工作任重而道远,希望每位同志做事注重细节,达到精细化。对于期中考试,老师们担负监考、阅卷职责,一定要高度自律,坚守职责。

  韩党卫书记向老师们提出三个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大局、学校发展的高度看问题;二要执行程序,认真落实考试每个环节的要求;三要严肃纪律,以关爱为前提做好表率。此外还强调对于考试工作要从思想上重视,班主任老师要着力做好考风考纪教育工作。

  刘杰副校长就校园安全问题作了强调。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我校的门禁管理制度并安排学生矛盾大排查工作,减少不安全事件的发生。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高中教务处王旭主任、教育处陈军主任、教研室景会霞主任,他们将学习监考职责、学生管理、阅卷和学情调研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尽安排。本次会议由教务副主任徐恒明主持。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