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三名教师喜获国家级大奖

发布日期:2018-05-03 作者:教研室  阅读次数:

  第12届全国初中英语教师基本功大赛于2018年4月22日在郑州举行,我校教师付媛媛和代萧榆参加了此次大赛。全国英语教师基本功大赛旨在为全国广大英语教师提供相互学习、借鉴交流的平台,激励他们提高英语语言基本功和教学基本功,上好英语课促进英语教师专业发展。大赛包括基本功现场授课、优秀课展评、现场观摩、说课评课、专家点评、专家讲座、论文交流、教学教研资源展示等环节。

  我校代萧榆老师在此次赛教中获一等奖,付媛媛老师获二等奖。

  此外,2017年底我校何米娜老师参加了由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举办的优质课例评比,喜获二等奖。

  景会霞老师、陈华老师、宋鑫老师获指导教师奖。

  在此向获奖的教师表示祝贺,也希望获奖老师再接再厉,带动周围更多的教师积极投身教研活动,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也希望全校教师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工作,借鉴和运用优秀教科研成果,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