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建设新附中 开启新征程

发布日期:2018-04-19   阅读次数:

  4月18日,我校全体教职工在多功能厅召开以“不忘初心担使命,扬帆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中期工作推进会。大会由校长王常劳主持,党总支书记韩党卫、副校长张书民、刘杰出席。会议通报了前期工作执行情况,并对下阶段及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韩党卫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文件对调查研究、服务群众、会议活动、文件简报、出访管理等9个方面提出新的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韩党卫书记宣读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公务用车规定》,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端正工作态度,做到“会议文件精简化、勤俭节约常态化、会议报道实效化”。他还对近期教学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及期中考试作了安排部署。

  刘杰副校长对家访、运动会、经典阅读、“三风”整治等德育活动作了安排。他指出,“百师访千家”活动受到家长及社会的普遍肯定,希望教师继续将这项工作做好;“三风”整治活动现已初见成效,希望教育处和班主任加强监督力度,防止反弹。对于运动会、经典阅读等活动,他要求,各班要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展示附中学子风采。

  张书民副校长向教职工通报了教师队伍建设情况。自去年10月来,我校积极组织招聘,截至目前,已引进优秀毕业生11名,补充了师资队伍。此外,我校还通过外出培训等方式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他提出,要严格遵守中央规定,坚持建设节约型校园,开源节流,勤俭办学。

  王常劳校长指出,以示范校创建为标志,附中阔步前进,进入了“新时期”。回望前路,附中以“五大理念”为支撑,确立了“三步走”的发展目标,造就了今天的行稳致远,开启了新的征程。在新时期,应该有新作为。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立大志、做大事”,提高工作水平,精细管理,树立“新附中”的良好形象。

  会上,教职工还观看了表现我校示范校创建过程的PPT及展示我校形象的微电影。会后,教职工参观了新建的校史馆。他们对我校悠久的历史及现在的新发展赞不绝口,纷纷表示,新附中有新气象,今后应努力提升自身水平,展示自己的“新形象”,为“新附中”做出新贡献。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