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爱心义卖 情满春天

发布日期:2018-04-19   阅读次数: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亲,买一赠一!物美价廉!”4月16日下午,我校初一年级在田径场上举行“爱心义卖”活动。活动由刘杰副校长主持并致辞,王常劳校长、韩党卫书记、张书民副校长等校领导参加了活动。

  在教育处、年级组的组织下,各班同学踊跃参加,将自己的玩具、书籍、文具、手工艺品等捐赠出来,摆放在摊位上。为了更好地推销自己班级的物品,同学们使出浑身解数。有的制作了新颖的海报,有的设计了极具特色的标志牌,还有的同学扮成吉祥物,十分吸睛。每个班级还选出专门的推销员、售货员、环保员、市场管理员、广告策划员,群策群力,力争将班级的物品最快地推销出去。活动正式开始后,每个摊位前迅速挤满了前来光顾的师生,热闹非凡。“推销员”们不满足于在摊位叫卖,还大胆出击,带上自己的“商品”四处寻求购买者。前来购物的同学们拿出自己平时积攒的零花钱,兴致盎然,挑挑玩偶、翻翻书籍、讲讲价钱,几圈下来,也收获不小。部分老师也来到现场,被同学们的热情所感染,慷慨解囊,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这个活动也是学雷锋活动的延续吧!”初一年级组长杨亚利说,“义卖活动不仅能唤起大家的爱心,培养学生乐于奉献的品质,也能让他们得到锻炼。通过这个活动我们也发现,同学们竟然这么多才多艺,不管是广告设计还是推销,他们的表现都让我们感到惊讶。”初一5班的郑好同学拿着“淘”来的一本书笑着说:“这个活动不仅能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闲置的物品也能继续发挥价值,而且我们自己也能买到一些想要的东西。”8班的樊姝辰是班级义卖活动的主要组织者之一。为了做好销售,她连续几天设计海报、募捐箱等,“我还做了一些手工,希望能卖的更好!”

  本次义卖所有商品均由学生捐赠,并交予班级统一售卖,所得款项将如数捐出。通过两天的义卖活动,初一年级共筹集到善款8021.5元。据悉,这些善款将用来购买电器、生活用品、文具等物品捐赠至福利院。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