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学生在省第十六届“春芽杯”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4-17   阅读次数:

  日前,陕西省第十六届“春芽杯”中小学生艺术比赛结果揭晓,附中9名同学获奖。其中,张若涵、牛明瑾2名同学获一等奖,较去年获一等奖人数增加1人。白伊利奇等2名同学获二等奖,杨艺等2名同学获三等奖,李卓馨等3人获优秀奖。

  “春芽杯”中小学艺术比赛由陕西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主办,西安铁一中、高新一中承办。比赛分小学组、中学组,有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曲艺、绘画、书法等项目。我校已连续多年参加此项比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比赛中,选手们展示了扎实的艺术功底,得到了评委的肯定,最终获得佳绩。

  近年来,我校重视素质教育,投入资金建设音乐室、排练室、美术室等多个部室,并购置乐器等艺术器材,通过组建兴趣小组、艺术社团等全面提高学生的艺术素养。今后,我校也将以艺术比赛为契机,搭建各类展示平台,努力使艺术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附:获奖名单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