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诚实应考 诚信做人

发布日期:2018-04-17 作者:教育处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工作计划,4月16日下午,教育处安排各班开展以“诚实应考,诚信做人”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上,班主任组织学生学习学校有关考风考纪的相关规定和考试违纪、作弊认定及处理办法,并重点强调了我校现阶段“三风”整治重要意义。同时,班主任从心理技巧、答题技巧、思维技巧、复查技巧等四个方面讲述考试方法,提高了学生考试应对能力和考试效率。要求所有同学要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做好考试期间良好的心理调节。恪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坚决杜绝舞弊现象的发生,争取在期中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使学生了解了“诚信”的含义及重要性,自觉将“诚信”融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都表示要明确学习目标,提高学习方法,不断提高道德修养,真正做到诚实守信,认真学习,积极备考,理智看待考试成绩,用实际行动践行“诚实应考,诚信做人”的承诺。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