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初中部召开第二次心理联络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10 作者:教育处  阅读次数:

  4月9日下午,我校教育处在初中部教学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心理联络员会议,教育处副主任方凯、学校心理辅导老师华聪参加了会议。

  会上,方凯阐述了心理联络员的重要性、主要职责及本学期心理联络员的工作重点。他强调,班级心理委员和宿舍心理联络员作为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员,在老师和同学之间起着非常重要的桥梁纽带作用,要时刻关注大家的心理问题,及时疏导、了解,与老师沟通。

  华聪总结了本学期前期的工作,指出了心理联络员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华聪还介绍了宣泄室的使用规则,教给心理联络员如何有针对性的发现问题的方法,并和同学分享了常见心理问题的识别和预防以及应对心理危机的方法。

  此次会议明确了班级心理委员、寝室心理联络员工作的重要性。会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的倾听,认真做着笔记,表示将此项工作做得更好。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