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高二年级组学习讨论陕西省“316工程”指标体系

发布日期:2018-04-09   阅读次数:

  4月4日,高二年级组在高中部一楼教师休息室扎实开展了陕西省“316工程”指标学习讨论活动。

  本次学习讨论会由年级组长张满户老师主持。他首先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陕西省“316工程”指标体系读本,通读“316工程”的各项指标,让大家熟悉了体系、把握了其内涵。之后又组织大家进行讨论并对照各项指标逐一进行自查。

  通过对“316工程”指标主要内容的学习讨论,高二年级组的老师们熟悉了内容并在以后的教育教学实施过程中将会更加注重内涵拓展的生成,更加注重成果运用转化,最大限度地强化提高学习效果,进一步规范和改进我们的教育教学工作。此次学习讨论活动,将为我校全面实施教育质量提升督导评估316工程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